2012年2月18日 星期六

對,不對


我快要再見你了,我竟然感到恐懼。
你沒有罪,只是我不安。
因為對於你,我曾經選擇了缺席。
只是傷口本來淡化了,幾近消磨,
我不知為何,又把它割破了,
彷如病態,無藥可施。

昨天朋友跟我說 : 不要說沒所謂,很明顯其實你是有所謂的。
那一刻我是想把自己給宰掉了,
多虛偽,偏偏我不自覺的成為了這樣的人。
我有點惱恨自己,請見諒我撒謊不是因為要暪騙對方,
其實只希望欺騙自己,
把自己美化,給自己留一個良好的形象。
我,不過是希望和內心的那個人交個朋友,
誰知成就了謊言。

我很怕再看見你,但我又明白看見你是人生的重大意義,
我不希望是逃兵,我希望解釋,
我希望問問你的近況,我希望……

或者我只需要看看你一眼便足夠了,我最怕的不是相見,
是相對無言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